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康、通訊員姚晶晶)昨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樓陽生召集湖北大學、武漢科技大學、湖北工業大學、武漢工程大學、武漢音樂學院、湖北警官學院、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等8家高校舉行座談會,調研高校教育實踐活動深化整改落實工作。樓陽生強調,要進一步深化思想認識,持續抓好整改落實各項工作,推動高校學風、教風、校風不斷實現新變化、再上新水平。
  座談會前,樓陽生參觀了湖北工業大學中德生物醫學中心和藝術設計學院畢業作品展,與學科帶頭人、師生代表進行交流,瞭解人才引進、科技創新和學生就業創業等情況,對該校近年來的發展和取得成績給予充分肯定。
  樓陽生指出,我省高校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工作緊扣高校實際,黨委重視、進展順利。他強調,整改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要深化認識、主動作為,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講話精神,不斷增強責任感、緊迫感,牢固樹立陣地意識,切實做好師生思想政治工作。要鍥而不捨、一抓到底,堅持限時辦結往前趕,控新治舊做減法,常抓常新轉作風。要綜合施策、標本兼治,從制度、規律、體制機制層面破題,不斷提高辦學水平、育人質量和治校能力。要加強領導,嚴格落實黨委主體責任和黨委書記“第一責任人”責任,認真貫徹“三嚴三實”要求,把好每一項整改的質量關。要堅持民主集中制,形成團結戰鬥、幹事創業的強大合力。
  (原標題:推進高校學風教風校風建設上新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