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0日訊 據臺灣中評社報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立法院”臨時會政策擴大會議批評自由經濟示範區,國民黨痛批“鎖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滿說,馬英九還是用這個邏輯,民進黨從來沒有“鎖國”過,“民進黨執政對大陸投資是最多”,馬用一個不是事實來框住民進黨,這是在搞對立!
  柯建銘提到,過去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談亞太營運中心,前“副總統”蕭萬長也談過“境內關外”的概念,這套要在臺灣發展不可行。
  至於蔡英文揚言“立法院”臨時會將是激烈戰鬥,柯建銘也說,應該是說這次臨時會是最複雜一次,勢必會召開兩次。過去國民黨為了ECFA首次破例,開了兩次臨時會,這次國民黨這樣安排議程應該會有兩次臨時會的打算。
  國民黨揚言臨時會要通過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柯建銘說,沒有人會相信服貿會在臨時會通過,攻防勢必激烈這無可厚非,“我們有我們的做法和核心價值,不是只有你們可以召開臨時會,我們也可以開臨時會。”
  柯建銘說,他們在周三會會提出他們認為要處理的“法案”,“這次臨時會,不是只有國民黨再玩!會有攻防,變數很多。”尤其是,自經條例和監督條例他們要逐條論述,安排一周時間是不夠的。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柯建銘:臨會攻防勢必激烈 馬在搞對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