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擦到會熱的感覺
肚子真得很大!也很重,終於讓我如願釣上七十四公分的大物!!!!
下午三點四十六分
今天的外道魚阿福跟草魚竹子在起竿時掉了
今天很幸運天氣水溫水色各方面都很ok非假日遊客也少,少了些人為的干擾,拋灑吐司麵包沒多久就陸續發現魚,今天做了點改變首先吐司麵包切割不在像之前已一公分大小也故意切割不均,吐司麵包大小較之前大有些還用撕的,想法有幾點第一較顯眼魚群就容易發現第二混淆視線讓魚不這麼挑第三增加魚群停留的時間,目前是覺得用在已有操釣過的地方較可行,也明顯看到魚為了要吃進去會停留在原地較久所發出的進食生音會吸引魚群<增加毛鉤釣獲率>
小常識 在做釣上也要注意一下有時鯉魚會受到驚嚇!並不一定是你揚竿或著發出聲音所以受到驚嚇!可能會是漸縮線觸碰到鯉魚,當鯉魚上浮起來要吃毛鉤在前端連接毛鉤的透明漸縮線沒延展開來會有可能照成反光或著讓魚觸碰因而受到驚嚇 識破,鯉魚跟很多動物一樣可看前後左右後方沒辦法,在水清澈的環境可看二到三公尺的距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