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收購門後首次公開現身,透露洪崖洞古玩城明年1月開業
  60歲北漂,號稱用3年完成30年的積累與夢想。昨日,在小天鵝“收購門”後,小天鵝創始人、小天鵝控股集團總裁何永智首次公開現身,出現在火鍋美食節的開幕式上。談及今後的打算,她接受了晨報記者的專訪。
  小天鵝仍待字閨中
  何永智表示,小天鵝現在仍待字閨中,一切都在緊張運行之中。
  她說,重慶火鍋實現了她的人生第一個夢想,“不管今後從事什麼行業,只要重慶火鍋有任何大的活動,只要我在國內,不管有多忙,我都一定會參加。”
  古玩城明年1月開業
  前段時間,有媒體報道,位於洪崖洞二樓的旅游商品市場陸續關門,作為重慶都市旅游人氣最旺的景點,今後,洪崖洞又將作何調整?
  何永智表示,小天鵝集團正在對洪崖洞進行調整,洪崖洞一樓6000多平方米,將打造成西南地區最具檔次的古玩城。估計入駐商家100戶左右,明年1月1日開業。
  她說,這個古玩城將實行嚴格審核,招商條件也較苛刻,一定要是全國做得比較好的、有一定信譽、經營時間在5年以上的商家,為保證所有入駐的古玩都是真品,古玩城內古玩行家還組成了一個專門的審核小組。
  她說,洪崖洞一樓原本規劃做一個老字號餐飲街,後來幾易其稿,終於決定打造古玩城。二樓的旅游商品街是因為租期到了,因此關門調整,如果古玩城運作比較成功,今後二樓也將延伸為古玩城。洪崖洞正在向國家5A級城市景點努力。
  赴京闖盪沒有司機沒有保姆
  何永智說,她要用3年時間,完成30年的積累與夢想。
  “現在,我在北京的兩個養老地產項目已經批下來了,我還要創造更大的輝煌。”她說,在北京自己開車,自己做飯,沒有司機也沒有保姆,找不到地方就用導航。對她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會用接下來的時間,全力做好養老項目。  (原標題:何永智:60歲赴京打拼 不要司機不要保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