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中山5月6日電 (鄧媛雯 陳彥儒)中山警方6日對媒體宣佈,該市警方在日前開展的“六大專項”打擊整治行動中,成功破獲一起非法製造槍支案,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繳獲自製散彈槍2支、子彈2發。
  據中山市公安局負責本次新聞發佈的警員宋宏德介紹,4月28日凌晨4:30左右,中山市公安局橫欄分局民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汽車形跡可疑,遂對該車進行盯梢。
  當可疑車輛駕乘人員進入一齣租屋內,巡邏人員立即尾隨前往檢查,結果發現房間內藏有槍支、管制刀具等物品。
  橫欄公安分局接報後高度重視,迅速組織警力前往增援查處。警方在該出租屋內當場抓獲犯罪嫌疑人吳某等3人,繳獲自製散彈槍2支、子彈2發、管制刀具多件,以及吸毒工具一批。
  經審訊,3名犯罪嫌疑人對在出租屋內自製散彈槍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另據中山市公安局新聞科副科長劉宗偉介紹,根據《中山市涉槍涉刀涉危爆物品違法犯罪線索舉報獎勵辦法》,凡舉報線索破獲涉槍涉刀涉危爆物品案件的,將視情況給予舉報者200元至30萬元獎勵。(完)  (原標題:廣東中山警方破獲一起非法製造槍支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