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圖自臺灣“中央社”)
  中新網4月1日電 綜合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在今(1日)下午率眾前往“立法院”向“反服貿”學生嗆聲。他表示,希望大家能珍惜臺灣得來不易的民主;他還直批“反服貿”活動的帶頭人林飛帆,呼籲警方“以法制暴”。
  臺灣反“反服貿”團體1日下午聚集“監察院”前,現場人數約有上千人,大喊“同學出來面對”。
  原本發起號召的張安樂說好不現身,但在下午2時現身“監察院”。被問及為何又突然出現,他說“這是責任”。
  張安樂痛批“反服貿”活動總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2人,先是破壞程序在先,並拿台立法機構議場當“人質”,這樣的行徑十分不可取。他說議場是公共場所,不是這兩人的,而這樣的行徑就跟“土匪”沒兩樣。
  張安樂說,議場是公共場所,如果服貿協議真的不好,大家可以討論。他還說,如果對馬英九不滿,應該用“罷免”的方式進行。
  張安樂表示希望警察能夠拿出公權力,依法驅離這些學生,呼籲警方“以法制暴”。而他也表示,他和林飛帆和陳為廷沒什麼好談的,因此不會對話,但他會向他們喊話,趕快讓學生離開“立法院”議場。  (原標題:張安樂出面力挺服貿 望警方依法驅離反服貿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