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何去何從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酒店經紀一件事讓我一生的腳步大亂 一個人讓我半生酒店工作青春付諸流水 曾經鬱卒到想了斷餘生 曾經酒店打工痛不欲生度日如年 如今在多的痛跟淚我都熬酒店兼職過了 即使孤單寂寞我也都承擔 計畫著到處房地產留下足跡 計畫著如何度過短暫人生 但是計房屋買賣畫總是永遠趕不上時事的變化 一個人不知該永慶房屋往左還是往右 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深怕住商房屋腳步踏錯傷了自己 人生多無趣 未來茫茫然 太平洋房屋問天 我 該何去何從 問天 我的心 還要東森房屋流浪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