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留多少愛給自己
你留多少愛給自己
真正的愛,不管你怎樣說,它始終會受到人的尊敬,因為盡管愛的魅力能使我們陷入歧途,盡管它不能把那些醜惡的性質從感受到愛的心中完全排除。
但愛一個人沒有錯,重要的是自己該怎?去愛! 
愛一個人,不要愛得太泛濫,不要愛得太縱容!
因為你這樣的愛太讓人容易得到,因為你的愛不值得這樣付出。
愛一個人,要有個限度,要有個極點,愛過頭來是得不償失。
因為很多的人認為你的愛太隨便,他們不會認為你的愛是真心的!
愛,要給自己留條後路。因為太愛他,太在乎他反而會讓他覺得你是感情放縱的人,會讓他不在乎你!會欺騙你的感情,會認為你太做作!
這樣反而會使他不再愛你,會對你的愛會產生厭倦,會對你的愛產生懷疑!
當然,愛需要理解,需要真誠,需要兩人的相親,需要兩人的相愛,需要的是兩人的相守,只有對愛真誠,才會得到回報,哪怕是1%的回報!也值得這樣付出了!
愛需要我們相愛一生,需要我們相守一世,需要的是相濡以沫!
今生能遇到你一生的真愛,不要再錯過機會,因為沒有第二次機會可以給你了!
因為沒有回頭路給你了,也沒有什?可以給你制造下次的機會!
如果你遇到了你的至愛,不要讓他與你擦肩而過了,要大膽的去接近他,因為人生很公平,要自己去爭取!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要讓這段愛成為你這一生的遺憾,要愛得有勇氣,愛得真誠,愛得熱烈!我們也不枉來到這個世間了!
如果你已經擁有了你這一生的愛,不要讓它任其發展,要給它澆水給它營養,要好好的去栽培它,給它好的空間,給它好的環境,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失去它,才會讓你的愛永保新鮮,浪漫,溫馨.......
當你擁有的時候要去珍惜它,不要等到快要失去它的時候才去挽回,那時已經太遲了。
朋友,當你得到了你的愛,愛到了你的身邊時,好好去珍惜這份愛吧!
因為這是上天給我們的機會給我們的緣分,為什?就不會好好的去珍惜呢?
當愛上他的時候,我們要留多少的愛給自己呢?
雖然說愛是無私的,但只有愛自己才能有資格愛別人。
不能說愛他就把自己的全部都押在他的身上, 可你想過了沒有,你這樣的愛會讓他很累,會讓他感到厭倦會讓他離開你的!
所以愛一個人不能太盲目,給自己一點愛, 至少要給自己七分的愛!
這樣可以保護自己,不再受太大的傷害,也給自己留了一條後路!
女人要愛自己,或許也可以這樣說,就是要愛男人之外的生活本身。
愛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寵物,你的事業,你的理想。
當愛情一點點侵占你的生命,請你,千萬別忘記,留一點愛,給自己。
珍惜了自己,也珍惜了愛,於是這份美麗的愛永遠都是屬於你!
幸福也會永遠都陪伴在你的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