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
每個人需要多少的私人空間
我們又該給彼此多少的空間
為什麼在此刻我
迷惑了、受困了、遲疑了
很多事情想做確力不從心
很多事情想問確說不出口
只是因為
我不是你的誰
我也會想知道
上一刻你和誰通了電話
在此刻有誰和你在一起
不敢想
不敢問
只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不管是喜、怒、哀、樂
不是應該都要彼此分享的
不是嗎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不是應該都要互相扶持的
不是嗎
我想我瘋了
才會想要在這裡胡言亂語
還是因為我大驚小怪
才會想太多
我想
一切只是因為
我太在乎了
卓文萱-小脾氣
不是戴眼鏡就變得聰明 
配你的髮型呆得可以 Oh Oh
不要把零錢又放口袋裡 
一路像掛鈴鐺的貓咪
有一點害羞 又很安靜 
你有一種宅男的神秘 講話很金牛 
心思很雙魚 跟我說話卻不敢 看我的眼睛
一個人傻傻地默默地遠遠地 
守護著我又不靠近 Oh~~
小脾氣 耍點小脾氣 
我想看你對我有多在意Oh我的小脾氣 因為喜歡你 
這個榮幸 我只給你而已
身邊也有人帥氣又熱情 
但愛情不是這些東西 Oh Oh
我也不一定要一見鍾情 愛有時候日久見人心
Oh~~小脾氣 耍點小脾氣 愛你所以訓練你的反應
Oh我的小脾氣 因為喜歡你 跟我一起 製造愛的樂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