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8/19日
早上去托兒所跟主任說情,看有沒有全天班的名額讓我們優先讀,因為顧爸爸很累,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夠。主任說:剛好有一位媽媽的小孩要改上半天班,這個名額就給你,差額再補給那位媽媽就好。太好了~這樣我才不用3邊跑。
晚上去分院瓦蒂剛好在幫爸爸導尿,導出來的尿不到60cc。小弟說:之前看護導尿最少都有300cc,不可能只有60cc而以,有可能是導不好。瓦蒂拿牛奶表給我看說是護士排的,因為要配合導尿,所以水量不能太多。9點多爸爸說要尿尿,大家都在一旁要爸爸加油!快點把尿尿出來,爸爸說膀胱很漲,就是尿不出來,最後就只好導尿了,結果導了300cc出來,還好有順利導出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