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副食品-粥
前一陣子在餵食物泥食,發覺語珊似乎不怎麼愛吃,雖然她很乖,都有吃光,但就是覺她只是餓但不怎麼愛,因為她一看到我要餵她時,頭會先轉開,不過吃了一口後就會再繼續吃~
這個動作似乎告訴我,怎麼又是吃同樣的東西,說實在,因為有時候太懶,同一口味的食物泥可以餵3天(千萬別學我這個不盡責的媽),後來看到網路上有媽咪餵粥,菜色實在是賞心悅目,所以我有時在餵膩食物泥時,會來點粥.
有時這餐是以粥為主,有時是食物泥,或者是食物泥加點粥..來點變化.因為有時我自己也覺得不是食物泥不好,而是口味方面變化較少~
不過目前依然是以食物泥為主,因為吃食物泥較營養,速度較快! 不過吃粥需要有一段適應期寶寶的速度才會跟上來.其實我還是覺得餵食物泥不影響咀嚼哦~
語珊現在可以啃一顆完整的水煮蛋,也會吃土司,所以我不擔心餵食物泥會不吃固體食物~
以下是柔媽精湛的手藝
 分類:?麻麻手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