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趙峰、通訊員馬爭艷、潘慶芳)18日,全省高速公路建設推進會在荊州召開,副省長許克振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統一思想、明確責任,確保十二五末我省高速公路通車總里程達到6500公里,向全省人民交一份滿意答卷。
  今年以來,我省高速公路建成通車裡程773公里,全省通車總里程達到5106公里,但仍與廣東、江蘇、河南、湖南等省份存在差距,與我省經濟發展在全國的地位不相符。許克振要求,省交通廳要落實高速公路行業監管職責,省交投要擔負起高速公路融資建設主力軍作用,各市州、相關部門切實擔負起組織、協調、管理、服務職能。只有真正形成合力,勁往一處使,心無旁騖抓好項目建設,才能確保目標任務順利完成,才能為我省高速公路建設寫下精彩的一頁,為“五個湖北”建設當好交通“先行官”。
  (原標題:許克振要求確保十二五末高速公路通車650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