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北京12月15日訊 記者黃潔記者今天從北京市消防局瞭解到,針對即將到來的聖誕、元旦節日,北京消防部門將從即日起開展KTV等公共娛樂場所消防安全專項檢查。期間,北京消防實名制戰鬥編組,採取錯時檢查、抄底式檢查等超常規措施,並與文化、安監等部門建立聯動機制,完善抄告移送、聯合執法、源頭治理,展開綜合整治。
  據瞭解,此次檢查的重點公共娛樂場所防安全責任制是否落實,消防設施、器材是否配備齊全、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暢通,建築內部裝修裝飾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凡發現擅自改造、違規使用、違法經營衍生的火災隱患,將一律移送、抄告相關主管部門源頭治理,對未依法辦理消防行政審批手續且存在重大火災隱患的單位,一律依法責令停產停業。  (原標題:北京即日起嚴查娛樂場所消防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