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郭超)針對某媒體發微博稱胡東日前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並已獲釋,胡東本人予以否認一事,本報記者向北京警方進行了求證。
  北京警方證實,10月16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民警在工作中將涉毒人員胡某(男,45歲,浙江省杭州市人,演藝人員)查獲。經檢驗,胡某尿檢呈冰毒類陽性。審查中,胡某本人對吸食毒品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後該人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有媒體昨天向胡東本人求證是否吸毒被警方處理,胡東表示報道內容是虛假的,他從未吸毒也沒有被警方處理過。胡東還表示報道錯誤消息的媒體不僅發短信道歉,而且連打了兩回電話道歉。但昨晚,北京警方證實了胡東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並已獲釋的消息。
  ■ 追訪
  首次吸毒可行政拘留
  據警方知情人士透露,胡東屬於第一次吸毒,情節較輕,所以被行政處罰。隆安律師事務所律師尹富強介紹,如果只是自己吸毒不構成刑事犯罪,根據情節不同處罰適用的條款也不同,如果是初次吸毒,一般處以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並處二千元以下罰款。對於胡東公開表示其並未吸毒,他認為胡東已經接受了依法處理,他謊稱沒有吸毒也沒有到承擔法律責任的程度。  (原標題:警方證實胡東吸毒被行政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