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東北賽區報名
  咨詢電話:83251188、83251155
  曾經獲獎的幾名選手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王莉)一次比賽帶給孩子的收穫決不止獲獎那麼簡單,還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在CCTV希望之星英語大賽開賽之際,幾位曾經參加過CCTV希望之星英語大賽的孩子們,談了自己的參賽感受。
  東北賽區獲勝將直接進入全國比賽
  中央電視臺“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東北賽區組委會介紹,比賽已經開始海選,11月份將開展沈陽市和遼寧省賽。
  本次大賽由沈陽晨報愛學堂教育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承辦,分為幼兒(學前)組、小學低(1~3)年級組、小學高(4~6)年級組。
  中央電視臺“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是惟一一項由中宣部、國家廣電總局正式批准的、中央電視臺主辦的面向全國的大型電視英語比賽,現已成為中國規模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外語比賽。
  組委會介紹,東北賽區總決賽各組別的冠軍選手可獲得晉級2015年“希望之星”全國預選賽資格。
  往屆選手談比賽
  一二六中學一年十五班的趙英旭(獲全國賽星光獎):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讓我懂得了要勇敢戰勝困難,勇於挑戰自我,樂觀面對現實,堅定追求夢想的信心。讓我更深地體會到成長比成績更重要,體驗比名次更珍貴。
  南京一校六年四班劉姿廷(獲全國賽星光獎):希望之星給了我自信,也讓我更加堅信自己,堅定自己走的路,堅定追夢的決心!現在,不論哪方面,我都會用“Never Give Up”來激勵自己厚積薄發!勤能補拙!
  報名須知:報名時需持身份證或戶口本、學生證或工作證、一寸正面免冠近照2張,歡迎團體報名。
  咨詢電話:024-83251188 83251155
  (原標題:“CCTV希望之星英語大賽讓我變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