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是新疆察布查爾縣成立60周年暨錫伯族西遷250周年的重要紀念日。為了支持當地音樂教育事業,卡西歐攜手影視紅星佟麗婭走進新疆察布查爾縣舉行了電子樂器捐贈儀式。在捐贈儀式現場,佟麗婭作為公益形象大使攜手卡西歐(中國)貿易有限公司向她的母校伊犁州察布查爾錫伯自治縣第一中學和當地愛新舍里鎮中心小學捐贈了40台卡西歐電子琴和2台卡西歐數碼鋼琴,並幫助兩所學校的建設了兩間音樂教室。
  的確,關心教育、支持教育、發展教育是卡西歐進入中國以來不斷踐行著的企業使命。就在不久前,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6.5級地震,卡西歐在第一時間決定通過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款50萬元,用於雲南魯甸地區的地震救災工作。8月11日傍晚,由卡西歐捐助的卡西歐無水銀環保投影機放映的“卡西歐愛心電影專場”,在魯甸災區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學——龍頭山鎮中心小學臨時搭建的抗震板房中正式開播。
  據瞭解,在即將到來9月開學季,卡西歐“我的夢想背包”公益活動第一站將正式拉開帷幕。卡西歐志願者將帶著各類書籍,卡西歐電子鋼琴和學習用品等走進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雙河小學,為那裡的孩子圓夢未來,為我國教育事業添磚加瓦。
  文/孫成  (原標題:卡西歐:為教育公益事業添磚加瓦 佟麗婭參加新疆察布查爾縣卡西歐電子樂器捐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