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片隨身碟來源:臺灣《聯合報》臺北市長郝龍斌。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租屋,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熱潮吹向臺灣,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柯文哲昨(18日)先後完成挑戰。連勝文並點名臺北、新北市長郝龍斌、朱立倫和台當局“教育部長”吳思華三人接棒挑戰。
  連勝文說,郝龍斌、朱立倫兩人近來面對十二年義務教育議題相當辛苦,吳思華更直接面對十二年義務教育制度改革壓力,希望透過隨身碟冰水淋頭幫吳思華消消暑,想清楚怎麼讓十二年義務教育做得更好。
  被點名的郝龍斌昨晚已完成挑戰。接下來最想點名誰?郝龍斌笑說,最想點名的是記者,“這樣大家下筆時比較東森房屋可以感同身受。”
  朱立倫透過幕僚回應,昨天下班後就會抽空完成淋冰水的影片拍攝,預計今天上午公開,並點名中華臺北男籃隊長戴維斯接棒。幕僚說,冰桶挑戰原始規則,就是自行拍攝一鏡到底的影片證明完成挑戰,比爾•蓋茨等人ssd固態硬碟都是拍攝影片後再上傳公開。
  “之初創投”共同創辦人林之晨昨在網絡上傳影片,證明自己完成冰桶挑戰,並點名連勝文、柯文哲、臺灣“發展會主委”管中閔等三人接受挑戰,並限24小時內完成,“否則臺北市長就選不上、創業園區不會成功。”
  連勝文上午趁行程空檔在大安森林公園挑戰,穿著短袖、短褲、夾腳拖的他拿起裝滿冰塊的大水桶,一口氣從頭灌下,直呼“爽”、“好涼”。
  柯文哲自潑冰水前表示,臺灣需要救助的不只“漸凍人”,還有許多弱勢團體需要大家關心,講完便舉起裝滿冰塊、冰水的桶子往身上倒,臺下一陣歡呼。  (原標題:“冰桶熱潮”吹向臺灣 連勝文與競選對手完成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