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唐永建 陳兆江報道)8月5日,124團召開黨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師黨委常委、副政委崔敏勤,SD記憶卡師第6督導組組長王次會、副組長楊志剛參加了該團的專題民主生活會。
  在會上,該團黨委班子及 成員通過深入查擺問題,深挖思想根源,深刻對照檢查,認真查找了自己在嚴守政治紀律、履行職責使命和“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批評與自我批評坦誠相見、辣味十足, 達到了“紅紅臉租辦公室、出出汗”的效果。
  在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環節中,與會者直言其過,“辣味”十足。對房地產照檢查敢於揭短亮醜,相互批評更是直截了當,許多批評意見直接點到具體人具體事。
  會上,師第6督導組組長王次會對該團的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了客觀、精到的點評,他指出,124團的專題民主生活會班子重視,準備比較充分,在查找問題方面做到了真誠、 認真、深刻;征求意見意見比較充分,在查找“四風”,聚焦“四風” 集中記憶體,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敢於亮醜碰硬,充滿了辣味,達到了“紅紅臉、出出汗”的效果。
  師黨委常委、 副政委崔敏勤對124團黨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了充分肯定,並提出了6點感受,一是124團黨委對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思想高度重視,黨委一班人從思想上也高度重視。二是此 次民主生活會準備的非常充分,。三是黨委一班人態度積極誠懇。四辦公室出租是自我剖析深入具體不留情面。五是批評點中要害。六是此次民主生活會效果比較理想。並對下一階段的工作 提出了明確要求,他要求該團黨委要繼續做好學習教育,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第二次新疆座談會會議精神,加強幹部作風建設,做好傳幫帶作用,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確保 活動真正取得實效。  (原標題:124團召開黨委常委專題民主生活會 自我剖析敢亮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