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世衛總幹事陳SD記憶卡馮富珍呼籲抗擊埃博拉疫情
  國際在線綜合報道: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8月1日在幾內亞首都科納克裡發表講話,呼籲SD記憶卡國際社會與各國政府為抗擊西非地區埃博拉疫情提供全力支持。
  當日,陳馮富珍與受疫情影響的幾內亞、利比裡亞、塞拉利昂與科特迪瓦4國首腦舉行會晤,啟動1億美元資金實施埃博拉疫情強化響應方案。陳馮富珍當日在講話中稱,在發現埃博拉病毒近40年的歷史中,賣屋當前西非埃博拉疫情在感染病例數量、死亡人數及受影響地區範圍三方面衡量均為史上最大規模。
  陳馮富珍稱,目前西非地區已出現1323例埃博拉病例,其中729人死亡。疫情不僅發生在難以接近的農村地區,也出現在人口稠密的城市中。此外,西非疫區存在固態硬碟頻繁的人口跨境流動,同以往暴發的疫情不同,此次疫情也展現出通過航空傳播的能力。
  陳馮富珍警告說,如果疫情繼續惡化,其造成的死亡、嚴重干擾社會經濟等後果將mSATA是災難性的。
  陳馮富珍宣佈世衛組織將於本月6至7日召開緊急會議,評估埃博拉疫情的影響程度並尋求國際社會的支持。
  當天,一架從南非飛往納米比亞的客機發現一名疑似埃博拉病毒感染者,致使客機降落後即被隔離檢疫。經納衛生部初步醫學檢查,疑似病例已被排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