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30外接式硬碟來源: 信息時報在@好羊君 的微博附圖中,該雜誌將已停業的東方樂園和世界大觀推薦給讀者。網絡截圖
  信息時報訊 (見習記者 黃駱) 近日有市民發微博稱,其乘坐山東航空公司的航班時發現,該航空公司的旅游雜誌上關於廣州十大旅游美景的信息滯後——早已停化療飲食業的東方樂園、世界大觀,仍在雜誌中“開放”著。
  “記憶體誰能告訴俺,山東航空介紹廣州的十大景是哪個年代的?情中留是什麼?百粵冠詞、東方游在哪?世界大觀不是早破產關閉了嗎?”日前,網友@好羊君 發佈了這樣一條微博。記者在該微博的配圖中看到,山東航空旅游雜誌原文中,提到的“東方游·情中留”,其所對應的東方樂園早在2004年就已歇業,文中提及的世界大觀也在2009年停業。10年前已歇業的廣州美景,至今仍“開放”在旅游雜誌里。
  對此山東航空公司客服表示,航班上的旅游雜誌並不是航空公司製作,會將信情趣用品息滯後的情況轉達給有關部門,並且會保持跟進。
    (原標題:好房網已停業的景點仍“開放”在旅游雜誌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