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實習記者任珊)昨天中午,海澱區北五環廂白旗橋附近蘭州老馬富貴拉麵館起火,著火後店員和就餐客人跑出飯館,未造成傷亡。目前,火災原因和損失仍在調查中。
  附近飯店工作人員介紹說,下午1點左右,他聽到門口動靜很大,跑出門看到拉麵館圍了很多人,“原來是著火了,明火很大,還冒著濃濃的黑煙”。
  附近環衛工人告訴記者,當時店里還有客人在吃飯,著火後他們馬上跑出來了。火勢一時挺大,4輛消防車趕到現場,兩點左右明火被撲滅。
  昨天下午兩點半,記者在現場看到,拉麵館內一片狼藉,桌椅倒地,屋頂已經被燒黑,門口還堆放著櫃臺、桌子、液化氣罐等。十幾個工作人員正把廚房裡的食材、廚具等往外搬。一位店員表示,店面將停業整修,但具體起火原因不願透露。
  海澱消防支隊清河中隊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目前火災原因還在調查中,具體的損失仍在統計之中。  (原標題:拉麵館午間起火4輛消防車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