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挑戰者:高海拔最重要的是心態
  “踏上珠峰,成為巔峰”!歷時一年,融創·玖璽台再度舉辦的“巔峰之旅”不僅在高端圈層中引起強烈關註,這場極具挑戰性和非凡意義的登山活動更是在重慶範圍內產生轟動效應。活動信息發佈後,隨即迎來200多位重慶登山愛好者踴躍參與,其中不乏各行業的精英人士。有業內人士感言,玖璽台策劃的這場“巔峰之旅”除了為參與者帶來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非凡感受,更融入了公益、環保、回饋社會等人生態度,能引起高端人群的精神共鳴,這也是玖璽台打造其獨具特色的圈層文化的精髓之處。
  珠峰9勇士本周末進軍“世界之巔”
  玖璽台配備最強“巔峰”陣容共赴珠峰
  面對大自然,你的勇氣到底有多偉大?這是即將踏上漫漫征途的珠峰勇士們正在思索的問題。成為挑戰珠峰勇士成員之一的東方蔚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攀登高海拔山峰除了需要專業的知識、技能以及持之以恆的信念和意志,最重要的還是登山心態。登山是一種超越自我、發現自我的體驗,不能把登頂作為登山的全部意義。
  在上周經過封閉式集訓,並接受體能測試、應急處理、野外生存技巧、垂直下降技術等綜合測評後,有9位綜合能力突出的報名者突圍而出,得到了中國登山協會培訓部教練羅彪的最高評分,並將被授予中國登山協會技能培訓證書(據瞭解,截至去年,12年間全國僅有4000人獲得該證書)。
  各界登山愛好者齊聚,挑戰珠峰9勇士名單誕生。這9位即將向珠峰進發的勇士分別為來自金融、航空、醫療、建築等行業的精英人士,併在本周開始進行緊鑼密鼓的前期登山準備。不同於一般高海拔雪山,進入珠峰的“門票”顯得十分昂貴。筆者採訪瞭解到,光是登峰勇士需要準備的基礎裝備,包括高山羽絨服、羽絨睡袋、登山靴等就價格不菲,而由登山協會統一准備的高山雪帳就高達上萬元一頂。玖璽台方面表示,在登上高海拔地區除了有過硬的專業知識與登山技能,高級的裝備也是保護登山者的有力“武器”。
  而為保證本次活動順利進行,玖璽台方面還重金聘請羅彪擔任活動總指揮,並全程提供野外生存和登山隨行指導,為每一位參與者的安全負責,並共同完成這次攀登珠峰壯舉。除此之外,為了確保隊員們的健康和安全,還請到了先後就職於法國巴黎急救指揮調度中心、法國喬治蓬皮杜醫院的著名醫生擔任隨隊醫護,並負責提供全程醫療救助。同時,玖璽台方面表示,此次活動由融創·玖璽台全程贊助,旨在打造奢華圈層之旅,與玖璽台追求巔峰、體悟極致的理念相得益彰。
  巔峰品質構築城市豪宅標桿
  玖璽台保值增值價值成投資者首選
  融創·玖璽台無疑是近兩個月來重慶市場最為火爆和成功的高端項目之一。作為重慶鼎級大平層豪宅的標桿之作,融創·玖璽台2014巔峰之作1號樓首度亮相之時,當即被南坪商會集體團購。縱觀重慶在售的千萬級豪宅,這批產品堪稱絕版。
  從去年至今年,雖然玖璽台售價一直水漲船高,但卻在高端樓市一路高歌猛進,甚至被公認為是真正實現高端圈層內外兼修的上乘之作,收穫了眾多高端人群的認可。在今年上半年樓市環境不溫不火的情況下,許多高端地產正處於“高處不勝寒”,玖璽台何以攬得“高處風光獨好”?
  除了鑽石級的豪華裝修和奢華的豪宅配置讓高端買家難以抗拒,作為第一個將豪宅概念引入重慶的大平層項目,玖璽台所承載的豪宅價值已超出了居住功能本身。從生活空間到社交空間,從觀賞性到收藏性,從身份標識到文化標識,從對稀缺資源的占有到對優質不動產的傳承,高端人群對家庭感、文化感的精神渴求,玖璽台構築起一個強大圈層的“建築圖騰”。
  玖璽台以其無懈可擊的豪宅品質成為塔尖人群居住首選,也獲得台商、粵商等外地投資客青睞,漂洋過海而來抱團下叉。而玖璽台的投資價值也引起重慶本地投資客關註,上周一批金融界人士前往玖璽台咨詢項目情況。這批專業投資客稱,豪宅具備一個資產安全值,資產安全值越高投資屬性就越高,而融創·玖璽台的資產安全值,除了來自於其自身的品牌、品質之外,“亞洲十大超級豪宅”、“亞洲最具投資價值豪宅”等分量十足的獎項和國際認可也是其實現保值增值的關鍵。
  據悉目前,融創·玖璽台房源正式宣佈告急,剩餘房源不多,千萬級門檻,進駐兩江四岸核心區的黃金機會,可謂稍縱即逝。  (原標題:融創·玖璽台珠峰挑戰者17日即將開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