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躲處罰 鑽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到車底
  司機:我不出來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反正不想活了
  Face
  面孔
  薦讀指數ssd固態硬碟壽命:★★★
  前日上午11時許,成都市清江中路路口出現了暫時擁堵的情況,一名男子固態硬碟優點趴在麵包車底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成都市交通運輸委員會行政執法總隊四大隊執法人員介紹,該男子為非法營運車輛駕駛員,在執法人員將其車輛攔下後,為躲避處罰,一直躲在車底,拒不接受調查。
  原來,該男子是一名非法營運車輛的駕駛員,駕駛著這輛麵包車從內江到成都,開到清江中路路口,被執法人員攔下。駕駛員將麵包車鑰匙和駕駛證給執法人員後,便一下鑽進車底,任憑執法人員百般勸說,就是不出來。記者隨後趕到,執法人員向記者表示,該男子姓蔣。記者問他為何趴在車底,他表示:“我不出來了!反正我不想活了!”11時20分左右,新竹售屋現場執法人員、交警將蔣某從車底強制拖出,並將其帶走進行調查。
  天府  (原標題:為躲處罰 鑽到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