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李莎莎)昨日本報刊發《“熱血暖冬”請您伸出手臂》網站優化一文後,晨報救命血聯盟、西部愛心公益社等公益組織積極響應,晨報熱線8801111也接到了許多市民打來的報名電話,希望參加無償獻血活動。他們有的是個體戶,有的是企業員工,有的是銀行職員。
  晨報聯合烏市血液中心、烏魯木齊人民廣播電臺發起“熱辦公室出租血暖冬”大型無償獻血公益活動,日期定於12月29日,當天也是烏市“第七個無償獻血宣傳日”。
  晨報救命血聯盟的總群管馬魏說,他得知這次公益活動後,第一時間在各個血型的群里發出了邀請餐飲設備。截至目前,已經有11名志願者報名無償獻血,12名志願者報名志願服務,上街分發獻血宣傳彩頁、協助市民獻血,“大家的積極性都挺高”。
  今年26歲的馮小剛是晨報救命血聯盟的一G2000名志願者,曾無償獻血5次。這次又響應倡議報了名,“當初我是為了幫朋友找血才加入救命血聯盟的,那會兒為了幫他找血,整個人都快崩潰了。平時我們不會註意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才知道有多痛苦,所以我也想幫助別人,用我的熱血溫暖這個冬天”。
  第一位撥打晨報熱線報名參加“熱血暖usb冬”活動的個人叫王永振,今年已經50歲了,家住莎車縣,今年11月來到烏市出差。之前他曾4次參與無償獻血,每次均獻血400ml。“原本打算明年1月回到莎車縣獻血,在晨報上看到‘熱血暖冬’活動後,就把計劃提前了,血在哪裡都是獻,都是幫助別人。”王永振說。
  今年44歲的魏事傑也通過撥打晨報熱線電話報名參加了“熱血暖冬”活動,他說,從一開始的單位安排義務獻血,到後來自願無償獻血,他獻血已經有15次了。“最開心的事就是收到用血短信。有人使用了我獻的血,血站就會發來一條短信告訴我,每當看到這種短信,心裡就暖暖的,自己的血幫助了他人,這讓我感到很滿足。”
  “熱血暖冬”活動仍在報名中,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活動,用自己的鮮血溫暖他人。報名請撥打晨報熱線8801111。
  (編輯:趙笑學)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熱血暖冬”活動啟動 吸引眾多市民積極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