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公開招澎湖民宿聘182名技術人員
  所有崗情趣用品位均不限戶籍;報名時間為11月3日至11月5日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李彥琴)昨日記者從蘭州市人社局瞭解到,蘭州市七里河區、西固區所屬事業單位和蘭州市衛生局所屬蘭州市中醫院將面向社會公開msata招聘專業技術崗位工作人員182名,應聘者可在11月3日至11月5日期間到指定地點報名。此次公開招聘是蘭州市今年第二次全市統一招聘,所有崗位均不限戶籍。
  教育系統是招聘“大戶”計機車借款劃招聘182人
  記者瞭解到,此次招聘是今年蘭州市第二次在全市範圍內公usb開招聘,要求應聘者需符合5項基本條件,其中除要具有招聘崗位所需專業的學歷學位、專業知識和業務能力,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外,對應聘人員的年齡要求為18周歲以上(1995年11月3日以前出生)。目前,各招聘單位具體的招聘人數、崗位、資格條件均已公佈,招聘單位有73家,包括蘭州市七里河區、西固區所屬事業單位和蘭州市衛生局所屬蘭州市中醫院,共招聘專業技術崗位工作人員182名,其中教育系統103人,衛生系統79人。記者瞭解到,招聘對象的學歷要求大部分為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學專科及以上,有少數學歷要求為大專,執業資格證件方面要求應聘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證和具備執業醫師資格證等。小學教育專業可以應聘小學教師崗位,其具體專業方向以教師資格證上標明的任教學科為準。
  不限戶籍11月3日現場進行報名
  本次公開招聘採取現場報名方式,報名時間為11月3日至11月5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領取准考證時間為11月21日至11月22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應聘人員憑報名信息核對單和身份證領取准考證),報名及領取准考證地址均為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大廳(城關區慶陽路153號南關十字民安大廈一樓)。應聘人員須持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相關執業證件等招聘崗位要求的證明材料原件和複印件,留學回國人員還須提供我國駐外使(領)館教育(文化)處(組)出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等材料,在職人員還須提供所在單位(按人事關係)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應聘要求工作經歷的崗位還應提供原工作單位出具的工作經歷證明材料(加蓋公章)。值得註意的是,本次公開招聘所有崗位均不限戶籍。招聘崗位要求應聘者年齡、相應工作經歷的,計算時間截止到2013年11月3日,招聘崗位要求30歲以下為1983年11月3日以後出生,35歲以下為1978年11月3日以後出生,40歲以下為1973年11月3日以後出生。
  達不到開考比例招聘崗位將取消、減少、合併
  筆試時間為11月23日上午9:00至11:30,本次公開招聘筆試開考比例原則上為1:3,對達不到最低開考比例的招聘崗位,採取取消、減少、合併招聘計劃或放寬開考比例(最大可放寬至1:2)的辦法進行調整。筆試成績在筆試結束後15個工作日內通過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http://rsj.lanzhou.gov.cn)、中國蘭州人才網(http://www.lzrc.net.cn)向社會公佈。  (原標題:蘭州市公開招聘182名技術人員 不限戶籍11月3日現場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whswbx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